今天是:

我州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4 02:30

综合消息 近期以来,我州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奋斗、苦干实干,为开创西双版纳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西双版纳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勐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点勐往乡南果河村小二组村小组,通过组织群众观看系列专题片、与群众座谈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走上致富道路。村民们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有信心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记者 岩温的 通讯员 玉罕洒 )

州移民开发局党组在近日举行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再次对全州移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掌握核心内容。二要灵活运用各种学习方式,学深学透。三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景洪水电站移民安置扫尾,小黑江回龙山水电站、曼点水库和曼桂水库的移民搬迁安置,移民后期扶持,精准脱贫,涉及橄榄坝航电枢纽工程农场职工的稳定疏导等工作。               (肖维民)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勐腊县勐满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发挥群团组织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采取演讲比赛、主题征文、文艺汇演等形式,开展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宣传有关安排部署、学习活动等情况。同时,利用媒体宣传、文体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等,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依万香)

勐海县西定乡召开的人大代表培训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要求,全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定;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实抓好禁毒工作;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要不断创新人大代表工作。(罗琳娜 李宽)

景洪市普文镇组织政协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时要求,政协委员要围绕普文镇中心工作,深入群众,积极关注和了解社会热点和村情民意;积极为普文镇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普文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政协委员们表示,将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继续做好提案和协商工作,争当人民满意的政协委员。            (周丽 饶双华)

景洪市景洪农场采取多种措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出台《景洪农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由农场党政工领导带队,深入联系的生产队和场直属单位,向党员和职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好专题党课,让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购买并发放学习资料,方便大家学习;要求每一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宁云刚)

勐海县格朗和乡于近日组织州县乡党代表、人大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乡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格朗和乡作贡献。与会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格朗和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和反邪教知识。                      (郑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