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参加旅交会 取得丰硕成果

  • 作者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1 08:43

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旅交会期间,我州以“幸福在哪里,西双版纳告诉你”为主题,以“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为展示内容,通过重点展示西双版纳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国际旅游航运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凸显西双版纳实施旅游强州战略取得的阶段性新成就、新突破、新发展。

旅交会期间,我州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52000余本、旅游宣传礼品8500余份,名片交换1700余张,接待咨询人数达13200余次,专业咨询45次,达成意向协议210余份,演出47场,直播1次。

州旅发委、州民族医药研究所、州文体广电局、景洪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和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州旅发委、景洪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州文体广电局荣获“最佳展台奖”;州民族医药研究所、西双版纳太阳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展台奖”。我州荣获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和体育旅游馆组委会颁发的2017年度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称号。

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旅游报、云南广播电视台等15家媒体对西双版纳展馆进行了集中报道。

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州积极组织企业参展,除了宣传传统的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外,突出宣传体育与旅游、健康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取得的成效。依托旅交会平台,让国内外游客更加了解西双版纳、喜欢西双版纳、前往西双版纳。

据悉,本届旅交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是参与国家最多、涉及层面丰富、行业特征明显的一次重大国际活动,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展会。今年旅交会重点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增加了“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体育旅游”“健康旅游”展区,使展会的专业展览属性更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