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妇联领导调研我州妇儿工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34

16日,省妇联主席和红梅一行到我州调研指导妇女儿童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景洪市三叶社区、景洪市嘎洒镇曼达村“儿童之家”、西双版纳傣乡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州“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基层妇女干部、老年协会代表和村民进行交流座谈。

在曼达村,和红梅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新时代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勠力前行,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阔步迈向新征程。

州妇联、景洪市政府、景洪市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