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妇联、省妇儿发展中心 向我州捐赠医疗设备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17 08:30

16日,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联合云南泽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州捐赠了价值260余万元的“血栓弹力图仪”和“母乳分析仪”等医疗设备。

省妇联主席和红梅出席捐赠仪式,我州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受赠医院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我州有关方面负责人希望受赠的4家医院认真管理和使用好捐赠的医疗设备,充分发挥设备的社会效益,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公益慈善惠及百姓、造福人民的共同愿望。

近年来,我州始终将医疗卫生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来抓,全州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但仍面临着基层医疗基础薄弱、设施设备落后、城乡卫生工作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我州医疗设备短缺的情况,改善群众就医条件。

省妇联还邀请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为我州群众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