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州与鄂尔多斯市签订缔结友好州市备忘录

  • 作者 : 何茜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5-25 03:25

24日,西双版纳州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缔结友好州市备忘录签订仪式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会议,并见证双方签订缔结友好州市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为目标,建立双方高层交流、互访和联席会议等制度,发展对口友好协作关系,深化优势产业、文化旅游、口岸经济、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交流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合作力度,鼓励和支持双方企业、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加强互动交流、联动发展,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文化创意、文旅康养、生物产业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市场衔接、共同发展。建立干部挂职、教育培训、人才引进长效机制,围绕城市规划、产业培育、旅游营销、行政管理、企业经营、招商引资等方面互派干部人才挂职锻炼,相互学习借鉴双方在推动跨越式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将合作推向深入。

袁松青,勐海县政府、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