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党组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 :刘永涛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3-24 03:29

20日,州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落实到工作各方面。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主动对标对表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一批高质量、可操作的协商调研力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深化对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理解,切实增强主动融入和服务建设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高质量发展转型创新区、云南辐射南亚东南亚世界旅游名城和现代化口岸城市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