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 作者 : 张锐荣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3-22 03:31

21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家福主持会议,副主任李萍、刘俊杰、兆勇军、张云洪、张文虎,秘书长李校荣出席会议。

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双版纳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的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2023年工作创新举措计划;讨论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议题安排计划和任务分解(草案)、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意见、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