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到万景社区调研“创卫”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 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 作者 :陈瑾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3-17 03:25

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到景洪市万景社区,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刀文先后来到融创茂综合体、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一号湿地公园及万景社区,实地查看居民小区管理、公共场所卫生整治、社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交办工作。

刀文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创卫”技术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创卫”的任务、措施、责任实行清单化管理,强化统筹联动,加强工作调度,逐项落实销号,力争每周都有看得见的新进步。要同标同步推进各县(市)“创卫”工作,在精细化和特色化上下功夫,因地制宜优化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通过树立典型和示范引领,带动“创卫”行动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的作用,对“创卫”成效开展全面细致的阶段性评估,找准优化提升的关键发力点,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积极完善城市各项软硬件,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