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辖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岗位公示

  • 来源 :西双版纳州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9-14 04:5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云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做好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移交安置工作的通知》(云退役发〔202250号)精神,为做好2022年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辖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现将安置办下达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安置岗位指标和州、市安置办协调的拟安置岗位公示如下:

一、安置对象和范围

2021冬季和2022年夏秋季退出现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

二、安置岗位

202221个单位,安置岗位26即:

(一)西双版纳美好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接收1人,岗位:纪检督办岗。岗位要求:1.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制度;4.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办事耐心、仔细;5.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二)中国农业银行西双版纳分行:接收1人,岗位:基层网点岗。岗位要求:1.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3.具有较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责任心业务创新能力。

(三)中国工商银行西双版纳分行:接收1人,岗位:客服经理。岗位要求: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工商银行员工义务和客服经理岗位职责,其中客服经理岗位职责主要是:在营业网点从事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2.有较强的学习意愿,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4.符合银监及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及要求。

(四)中国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接收3人,岗位:综合服务经理(2人)、安全保卫(1人)。岗位要求: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认同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2.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并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3.服从工作安排,有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4.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五)西双版纳景洪供电局:接收2人,岗位:生产技能类。岗位要求:1.男性,年龄不大于32岁(199011日及以后出生);2.身体健康,无任何伤残病史、传染病史、遗传病史;3.双眼裸眼视力达到1.0及以上,无色盲、色弱;4.能长期从事野外工作及高强度体力工作。

(六)中国邮政西双版纳州分公司:接收1人,岗位:操作。岗位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持有驾驶证准驾车A2以上(含A2);负责接受领导安排的工作生产、事务用车派遣。

(七)中石化西双版纳石油分公司:接收1人,岗位:加油员。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身体健康,语言表达流畅,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2.有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异地和倒班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履行岗位职责;3.爱岗敬业,执行力强,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能。

(八)人保健康西双版纳中心支公司:接收1人,岗位:行政。岗位要求:1.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2.能熟练掌握文字编辑、排板和办公室软件的操作;3.有公文基础,写作能力较强者优先(岗位职责说明:1.负责公司公文管理、印章证照及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公司管理权限内人员的劳动合同及人事档案管理工作;2.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办公资源分配、公务用车管理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3.负责统筹安排公司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协助党务管理人员加强党支部建设;4.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项)。

(九)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接收2人,岗位:铁路线路、牵引供电、电力线路、变配电养护维修及调车、大机司机人员。岗位要求:1.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以取得的毕业证书为准);2.年龄不大于35周岁;3.双眼裸视力4.8以上(小数制0.6以上),无色盲、色弱;4.身体健康、无伤残(伤残情况以档案记载为准)。岗位说明:1.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接收安置的退役士兵分配岗位为:铁路线路、牵引供电、电力线路、变配电养护维修及调车、大机司机等岗位,全部为工人岗位;2.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铁路线路覆盖云南省和贵州部分地区,实际分配单位所在地为昆明、曲靖、禄丰县(广通镇)、开远、普洱铁路沿线各站区,接收录用人员必须服从昆明局集团公司关于工作单位、工作地点、工作岗位的安排;3.录用后必须通过相应岗位培训取得上岗资格,职业发展空间为相应岗位高技能等级。

(十)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有限公司:接收1人,岗位:亚洲象种源繁育及救助中心象爸爸。岗位要求:1.熟悉野象生活习性及饲养方法,负责景区大象饲养工作;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3.普通话流利。

(十一)西双版纳机场:接收2人,岗位:驾驶员、水电工。 

驾驶员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B2以上驾照;男性净身高应在165cm以上,体重范围为(身高-100cmkg±15%)之间。

水电工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男性净身高应在165cm以上,体重范围为(身高-100cmkg±15%)之间。

(十二)云南交投集团西双版纳管理处:接收1人,岗位:收费、内保、隧管员。岗位要求: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具有良好品行和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业务能力;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无精神病(含精神病史)、无癫痫等间歇性疾病。无吸毒、酒驾、赌博、涉黄等行政处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严重不良信用记录和其他不良嗜好;5.服从管理处对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适应长期在公路沿线、偏远山区、艰苦环境工作的要求。岗位简介:收费站、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实行四班三转24小时轮班工作制,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节假日正常轮班)1.收费员:负责按规定收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服务,维护好公司的窗口服务形象。2.内保员:负责按收费站日常收费秩序维护、绿通车辆查验、入口超限车辆劝返以及收费站区营运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依法依规维护好收费站站区的日常收费秩序。3.隧管员:负责隧道机电、消防、照明等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保障隧道内设备正常运转、定期对隧道内设备设施的运行状况进行检查与巡视,维护隧道结构物整洁完好,负责日常道路巡查以及应急处置工作。 

(十三)景洪农村商业银行:接收1人,岗位:综合柜员。

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持驾驶证者优先本地户籍者优先。

(十四)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接收1人,岗位:办公室档案保管(机关工勤岗)。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办公室档案保管等工作。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公文写作基础,有文印、档案保管相关工作经验。

(十五)西双版纳州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接收1人,岗位:文秘(管理岗。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行政办公经验,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摄影器材;有新媒体运营与维护管理资质。

(十六)勐养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水政水资源岗位(专业技术岗)。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2.负责综合协调水政监察、水保监督、河库管理、水资源管理与水行政执法工作;3.负责《水法》、《水保法》、《防洪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等水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4.负责协调和指导全乡水事业纠纷、水保纠纷的仲裁工作;5.负责全镇农村人畜饮水,勘测设计、施工建设监督管理工作。

(十七)勐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农村宅基地联审联批管理(专业技术岗)。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负责农村宅基地联审联批工作办理、业务咨询等相关事宜。

(十八)勐旺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农业技术员(专业技术岗)。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农业技术推广、植物疫病防治、农产品质量检测等工作。

(十九)普文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综合管理(专业技术岗)。岗位要求:1.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事业,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单位的管理和安排;3.限男性,年龄40岁以下;4.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十)基诺族乡交通和安全生产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农村公路管理(管理岗)。岗位要求:1.从事从村公路的管养维护,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驾驶证,熟悉电脑,有一定文字功底;3.有推挖装操作证优先;4.工程技术类专业优先。

(二十一)景哈乡交通和安全生产服务中心:接收1人,岗位:农村公路管理与养护(管理岗)。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2.从事巡查农村公路、统计上报公路病害、管理养护村公路及配合协调公路硬化相关工作。

本公告由州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州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2192676          

景洪市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2121717      

监督电话:2192680

 

 

 

西双版纳州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