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家伟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36

11日,州委书记朱家伟深入西双版纳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西双版纳机场,朱家伟仔细检查每一个步骤环节,详细询问每一个流程细节,看望慰问正在值守执勤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朱家伟强调,要严格履职尽责,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做好各环节防疫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要不断优化流程,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及时查缺补漏,认真总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合理调配力量,科学安排值守,强化后勤保障,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当天,朱家伟还到景洪市城区街道实地检查绿美城市建设推进情况。

(通讯员 雨林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