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州委网信委会议召开

  • 作者 :雨林栖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9-09 02:38

7日下午,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州委网信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我州有关文件,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州委书记朱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主动对标看齐,狠抓贯彻落实,为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州宣传思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跟进,系统发力,及时发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服务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每一项工作都抓实抓细抓到位,形成共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强大合力。

陈选良、刘超、罗景锋、徐克辉、赵家信、李力出席会议,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