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 作者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1-27 04:15

近日,全州统一战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西双版纳篇章而奋斗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

报告会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报告会强调,全州统一战线主要成员应把省委、州委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同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同本人的工作岗位结合起来,找到贯彻全会精神的契合点、着力点,努力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州县市统战部、州民宗局、州工商联、州侨联干部职工以及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等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