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残联学习贯彻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 作者 :高绪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1-20 03:26

近日,州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书记郑艺所作的报告和州长刀文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内涵丰富,为西双版纳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对推动西双版纳州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讲究方法抓落实,大力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努力推动全州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包括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康复、文化体育和社会保障等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继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残联智慧和力量。要做好残疾人民生保障工作。出台并实施好西双版纳州“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继续抓好州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为我州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助力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态掌握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相关数据及其生活生产需求状况,切实做好全州残疾人民生保障工作。要围绕“一城两区”新西双版纳建设大局,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