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通报表扬强边固防工作队和个人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9-10 04:42

近日,州委组织部对在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强边固防工作队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在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州强边固防工作队坚决扛起为国守门重大政治责任,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和“守边有我、请党放心”的担当精神,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为进一步激励担当、鼓舞士气,引导全体强边固防工作队员进一步强化守边有责、守边负责、守边尽责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总体战、持久战、阻击战,在各县市推荐的基础上,州委组织部通过实地调研,对在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景洪市景哈乡坝那村工作队、景洪市橄榄坝农场勐汤河分场工作队、勐海县勐满镇关双村工作队等9支强边固防工作队以及景洪市勐龙镇勐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安文亮和勐海县布朗山乡新竜村工作队员张云龙、勐腊县磨憨镇曼庄村工作队员王力葳等48名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队员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强边固防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