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8-23 09:52

19日下午,精彩跨越·率先脱贫——西双版纳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州民族博物馆开展。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展示这一伟大历程、生动实践、成功经验和重大成就,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和旅游局、州乡村振兴局承办,各县(市)党委、政府协办的精彩跨越·率先脱贫——西双版纳脱贫攻坚成就展面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免费开放。当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西双版纳报社、州广播电视局、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州社科联、州文联班子成员参观了成就展。

据悉,西双版纳脱贫攻坚成就展共分为“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吹响脱贫的号角、奏响攻坚的战鼓”“奉献者的壮歌”“未来可期”四部分,用展板图片、文字、实物、图表、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总结了我州扶贫工作成效、经验,生动形象、图文并茂地呈现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示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新形象,描绘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时代命题下西双版纳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奔向全面小康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