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 :李纳 何国瑞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4-22 03:10

近日,州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州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国资委各监管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委、办)、各国有企业要抓住重点、找准节点、破解难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习重点,以坚持学史明理,夯实信仰之基;坚持学史增信,筑牢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全州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推动财政、国资、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从而助力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带头履行责任,营造浓厚氛围,把握正确导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注重学习质量,在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常规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创建“五强五带模范机关”、重要节庆、纪念日等契机,开展好专题学习、主题党课、重走红色路线、重忆红色经典等学习教育,运用好云岭先锋、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平台,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