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向老干部通报州情

  • 作者 :何茜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19

19日,州直单位老干部州情通报会在景洪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向各位老干部详细通报了年初以来我州经济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最终胜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老干部始终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关心我州改革发展的进程。希望老干部继续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拥护者,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为我州圆满实现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