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BS项目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作者 :岩温香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37

22日,全球环境基金建立和实施遗传资源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国家框架项目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景洪召开。

会议听取各项目管理办公室2020年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议项目2021年度工作计划,交流项目试点省区ABS立法进展、ABS协议签署、能力建设及意识提升等问题。

据悉,全球环境基金(GEF)“建立和实施遗传资源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的国家框架项目”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并成立由原环境部、财政部及三个试点示范省(区)原环保厅组成的项目指导委员会,负责监督项目实施并提供技术指导,协调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等。项目指导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听取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项目实施进行规划,负责监督项目实施并提供技术指导,协调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