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州党政考察团赴松江区学习交流

  • 作者 :岩温香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0-20 03:59

15日至16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副州长刘俊杰率我州党政考察团赴上海市松江区学习交流现代农业生产、城巿网格化管理、媒体融合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

在小昆山镇“万亩良田”农业示范区,考察团深入了解农业机械化、自动化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的经验和创新思路。在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考察团听取松江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模式。在松江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的运行管理经验。在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部门介绍了理论政策宣传、主流价值培育、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

刀文指出,上海市松江区农业设施现代化、组织规模化和科技标准化的农业发展模式、“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城”的城市管理形式、“移动优先”的融媒体发展思路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三级+阵地”的创新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全州各级各部门加强与松江区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我州现代农业、城市管理、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水平。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影视乐园、云间粮仓文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