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举行慰问道德模范交流会

  • 作者 :刘启虹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36

29日,全州“慰问道德模范、牢记榜样力量”各级道德模范交流慰问会在景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州委宣传部、景洪市委宣传部及来自景洪市辖区国家级、省级、州级道德模范和社区志愿者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第二届省级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玉香腊讲述了“疫情阻击战可歌可泣的感动故事”,当讲到“我是党员我不冲谁冲?我不带头谁带头?”“最危险的地方我去!”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州级首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第五届劳动模范沈卫国分享了在平凡教师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师德情怀。

州委宣传部领导代表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向各级道德模范致以中秋、国庆祝福,并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大力发扬模范好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重、学习、关爱道德模范的崇德风尚。

近年来,我州拓宽道德模范宣传形式,以举办道德讲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好人故事会等活动,宣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感人故事,推出了中国好人《布朗摩雅单西云》、西双版纳好人《一句承诺坚守32载 ——81岁退役军人岩卖香守护烈士陵园》。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措施和办法,加大对道德模范的慰问帮扶力度,引导人们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在全州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据悉,勐海县、勐腊县也在中秋节、国庆节前分别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