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省长刘洪建到我州调研

  • 作者 :夏文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18

25日,副省长刘洪建到我州,就国庆、中秋双节文化旅游市场的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副州长赵家信参加调研。

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刘洪建一行向植物园负责人详细了解旅游营销情况、节庆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植物园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旅游和文化产业的融合上多下功夫,认真梳理和研究合乎市场规律的价格体系和营销策略,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庆和中秋临近,园区上下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旅游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监管,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和疫情输入,确保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双节。

在野象谷亚洲象种源繁育基地,刘洪建听取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亚洲象的保护及救助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地的功能,进一步做好亚洲象的活动监测、安全防范及保护工作,进一步缓解人象冲突。在视察野象谷景区廊道建设和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后,刘洪建强调,要在做好景区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更新思路,探索能让景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推动景区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