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 作者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17

27日,我州安排部署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好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假日旅游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国庆中秋假日“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跨省旅游恢复后的第一个旅游黄金周长假,做好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十分重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我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和加快旅游业复工复产复业,推进文明旅游;根据我州边境管控、境外输入风险增大的形势,要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抓牢抓细抓实防控措施;要精心组织,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假日期间安全督导检查。各县市假日办要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全力抓好本辖区疫情防控及假日旅游各项工作,确保假日市场安全有序。

会后,参会人员检查了告庄西双景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等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