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启动并部署环保督察 “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 作者 :陈瑾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3:15

28日下午,我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和2019年上半年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整改“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启动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升温、再推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州环保督察面临的严峻现状和严峻形势,直面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求,知耻后勇、迎难而上,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做到脑中有“弦”,在整改过程中务必力戒作风不实、举措不力、效果不好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明确目标,做到心中有“数”,把做好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尺,坚持整改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切实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消除问题存量,坚决遏制问题增量,全面提高问题整改质量。措施要精准,做到手中有“招”,必须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做到周周有进展、月月有突破。打响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百日清零”攻坚“大会战”,重点围绕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大打一场重点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歼灭战。

会上,州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通报《西双版纳州环境保护督察“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草案);通报中央、省环保督察未完成整改问题7月调度工作情况,21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督察第四组对我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督察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