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与松江区 举行二○二○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 作者 :岩温香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20 09:09

16日,二○二○年西双版纳州·松江区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松江区·勐海县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勐海召开。会议就扎实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推动两地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向到我州考察的上海市松江区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对松江区长期以来对我州的关心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罗红江说,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西双版纳和松江两地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沟通、深入交流、密切配合,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结对帮扶的各项工作,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在扶贫攻坚、市场互通、扩大开放、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提质增效,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代表松江区委、区政府对我州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州委、州政府对松江援滇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致以诚挚的谢意。李谦说,两地结对帮扶以来,携手走进了共同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新阶段,开创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新局面。为进一步做好两地对口帮扶工作,他希望双方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中展现两地担当;聚焦责任落实、人才支援、劳务协作、结对帮扶、媒体宣传,进一步扩大工作成效。

会上签订了《松江区与勐腊县携手奔小康结对协议》《松江区与勐海县携手奔小康结对协议》。

在勐海县考察期间,松江区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勐海茶厂。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家福,州政协主席玉香伦,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雷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国正,副州长刘俊杰,州政协副主席岩拉,松江区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