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第五 执法检查组到我州检查

  • 作者 :张锐荣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14 10:06

13日,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第五执法检查组到我州检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和案卷评查工作,并召开检查工作汇报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全面推行三项制度领导小组组长柳廷龙参加会议。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工作痕迹资料、深入基层行政执法单位实地检查、抽查行政执法案卷、召开行政管理相对人座谈会、召开反馈座谈会等方式,围绕我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和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作用和意义,全面落实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好行政执法行为,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推进构建法治政府和依法治国进程,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将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相结合,切实增强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全面落实。

柳廷龙表示,西双版纳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省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省检查组指出的短板、差距和不足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全州新时代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