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府与长水教育控股集团合作办学

  • 作者 :依尖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13 03:09

10日,州政府与长水教育控股集团合作创办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双版纳学校签约仪式在景洪举行,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决定合作创办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双版纳学校。

副州长张云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云洪说,随着国家对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和教育现代化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州迫切需要以多元化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教育事业发展空间。此次,州政府与长水教育控股集团的合作,必将为我州教育事业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对长水教育控股集团的扩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州将积极为长水教育控股集团在西双版纳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长水教育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韶维表示,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落地西双版纳后,将结合西双版纳州实际,围绕“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办学目标,充分发挥衡水实验中学的规范管理体系和良好品牌效应,创办出一所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州委编办、州教育体育局、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长水教育集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