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开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专题调研

  • 作者 :西双版纳新闻网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7-10 02:59

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开展“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专题调研。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傅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兆勇军参加相关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双版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六稳”“六保”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地、稳岗就业等情况。

在当日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州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肯定了我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稳定运行、基本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深刻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战略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下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把“六稳”“六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建设,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品质,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大力开发旅游主题产品,进一步丰富旅游内涵,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以旅游业为龙头带动第三产业发展,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各部门要负起主要责任,做好政策衔接,千方百计确保各项促消费政策落实落地,创造有利条件扩大居民消费,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带动经济稳步发展,确保西双版纳州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