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组织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扩大)会议

  • 作者 :王敏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34

5月29日,我州组织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网格化防控责任扛在肩、防控举措抓在手,发动群众力量,全面落实一线值守的各项保障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合理调整党员干部力量下沉一线,加强对薄弱环节的防控,以党建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固树立“守好边境线就是守好国门、守好生命线”的意识,做到“把人管住、把村管住、把通道管住、把证件管住、把边境管住”,全面落实州委提出的守好“点”、防好“线”、控好“面”、管好“店”、备好“案”五项措施,抓好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的整改。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脱贫攻坚和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合作区党工委、试验区党工委、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党委、景洪工业园区党委、景洪市委组织部、勐海县委组织部、勐腊县委组织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教育工委、州国资委党委等10家成员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