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社局 贯彻落实州两会精神

  • 作者 :许哲荣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21

20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州两会精神,全面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州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推进惠企稳岗政策落地,全面落实企业减负“免、减、缓、延、返”政策,扩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受益面,用好用足促进就业创业的补贴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着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加强对创业主体的培养,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农民工返乡创业、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相关政策。从援企稳岗、兑现奖补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方面,加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力度,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认真检视问题,立行立改,不扯皮、不推诿,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节奏,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年人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