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作者 :罗桂华 依尖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5-19 08:49

17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7人,实到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家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法制委员会关于4个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条例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决定将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听取和审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选举;听取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