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召开第一次召集人会议

  • 作者 :岩温香囡 岩罕丙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5-15 08:33

13日,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会议有关要求。

会上,州政协主席玉香伦要求充分认识开好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负责、对大会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各组召集人要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对各项工作要再次加以落实。

州政协副主席刀琼平主持会议并通报会议筹备情况。本次会议为期3天,为开好会议,成立了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处,负责大会筹备和会议召开期间的会务工作;精心准备会议材料;提案工作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加大宣传力度为重点,对各方面工作作了改进;切实做好后勤和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秘书组、提案组、行政会务组等通报了各组工作情况。

州政协副主席黄志高、李忠建,州政协党组成员袁松青、岩拉,州政协秘书长岩罕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