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累码头推动园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 作者 :明德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9 03:18

连日来,勐腊县关累码头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统筹要求,积极推动企业逐步实现复工复产,将复工复产同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12日,中国籍散货船“中辉9号”“永胜168号”从泰国清盛港返回抵达关累码头,在接受申报、消毒、检查等工作后,完成入港手续办理。13日,两艘货船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大军中,装载货物准备再次前往泰国清盛港。本次装载的货物有鲜大蒜、钢筋、卫生纸、可乐等商品,共计800余吨,15日早驶向泰国清盛港。

同时,关累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有序组织开展,实行区域网格化管理,对整个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排查857人,并在宾馆酒店、超市等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安装“云南抗疫情”小程序91户,加强对流动人员行动轨迹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