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罗红江到州、景洪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落细防控措施 创新服务模式 做到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群众办事两不误

  • 作者 : 杨春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2-17 02:52

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红江到州、景洪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做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群众办事两不误。

罗红江一行一边实地查看服务设施、服务流程,一边与各部门单位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情况。罗红江说,政务服务中心不仅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线场所,也是展示“放管服”改革成效的“窗口”,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必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本着便民利企的原则,在加快政务服务硬件环境建设基础上,不断改进提升政务服务软环境,继续在简便程序、方便群众、提高效率上持续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快速的服务。

在座谈会上,罗红江一行听取了州、景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业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罗红江肯定了我州政务服务工作成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通过优化系统功能、绿色通道,采取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办理方式,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热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要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全力保障防控物资采购项目和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以讲效率、抓落实、办实事、求实效来检验好作风,持续推进“能办事、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副州长赵家信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