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民政府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 作者 :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33

17日,州人民政府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红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傅希主持会议。

罗红江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府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和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压实责任抓推进,融会贯通抓学习,深入扎实抓调研,深查细照抓检视,立说立行抓整改,抓牢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州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补了钙”,在政治上“紧了弦”,在能力上“充了电”,在作风上“除了尘”,在落实上“加了压”,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增强,班子整体能力得到提升,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罗红江强调,主题教育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树立主题教育“抓长”和“抓常”的理念,让主题教育常态化,让主题教育的成果长效化。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显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教育,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先进典型、实际工作搞检视、找差距,推动党的宗旨入耳、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促进不断提高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组各项制度,完善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化。要进一步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既讲大道理,又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不断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清晰的职责、明确的任务、具体的措施和榜样的力量,推动政府系统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州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