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十二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李玉洁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28

17日,州十二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景洪召开。

州政协主席玉香伦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帕松列龙庄勐、刀琼平、黄志高、李忠建,秘书长岩罕滇出席会议。

副州长吴春花,州政协党组成员袁松青、岩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并协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情况;听取州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双版纳州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协商讨论州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确定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会上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全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情况展开讨论,围绕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玉香伦指出,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下个月就要召开,各位常委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沉下身子倾听社情民意,向州委、州政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大格局中去更好领会和把握中央、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贯彻好,把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奋力在新时代谱写好我州政协事业新篇章。

玉香伦希望各位常委和政协机关的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务实担当,奋勇争先,继续加强学习研究,时刻关注大局,全力推动发展,积极改进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政治荣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