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作者 :夏文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39

13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任务,确保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家福作总结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兴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萍,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聚焦总目标,把握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工作要求,有力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突出组织领导到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突出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地方人大职能职责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深入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查摆问题;突出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机关全体党员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冼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增强了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履责热情,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修好理论武装“终身课”,紧抓不放打好主题教育“下半场”,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立长效”,扣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链”,以党的建设引领人大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

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