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 作者 :涂君君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09 10:19

6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传达学习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准确把握州委对2020年工作的总要求,找准与市场监管工作的结合点,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在西双版纳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

会议要求,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再加力,努力营造快捷便利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在严守“四个安全”上再加力,严防发生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再加力,全面推进质量强州、知识产权强州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提升监管效能上再加力,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大力强化信用监管,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格局;要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再加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