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良辉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07 03:11

4日至5日,副省长和良辉率队到我州调研指导抗旱减灾救灾和美丽军营建设等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副州长赵家信一同参加调研。

受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委托,副省长和良辉带队深入勐海县勐邦水库、勐遮镇大型灌区果莓种植基地以及大型灌区勐混片区等地,调研指导抗旱减灾救灾工作。和良辉一行走进库区详细了解勐海县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总体规划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那达勐水库、曼满水库、勐邦水库蓄水供水情况,听取勐海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大型灌区运行管理、投资建设等情况汇报。在勐海县勐混镇,和良辉一行走进田间地头,仔细询问当地干部群众农作物供水调水情况。

听取汇报后,和良辉对勐海县在抗旱减灾救灾方面采取的应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抗旱减灾救灾思想,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抗旱减灾救灾相关应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应对旱情,全力保证农田灌溉用水和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科学、合理调度用水,更好地保障当地群众的用水需求。

和良辉一行还深入打洛口岸、驻地某部队、西双版纳军分区调研指导美丽军营建设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和良辉根据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全体会议要求,对美丽军营建设情况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西双版纳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