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约谈提醒会

  • 作者 :周荣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01-02 02:40

2019年12月27日,我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约谈提醒会,对全州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谈话提醒,并督促各县市区和州直牵头责任单位抓好职责范围内工作的落实,持续有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全州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有的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治问题梳理不够精准、上下协调合力推进工作有差距、专项整治成效不明显、一些突发事件处置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牵头部门要把专项整治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专项整治实际建立工作台账和工作清单,敢于直面问题,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坚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实际,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治内容,要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根据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研究出台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既考虑当前又兼顾长远,把治理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同时,各牵头部门、各县市要及时梳理和汇总专项整治成效,加强正面典型事例的总结和提炼,做好群众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與论氛围。要履行监督责任,督促专项整治工作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州、县市专项整治组要全面了解整治情况,把好工作的方向和标准,加强工作统筹、督促和指导,对各地区各部门出现的问题,“点对点”发出通知督促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切实取得实效。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尚未整改到位的,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的办法措施,确保各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