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农场完成2020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 作者 :宁云刚 吕素蓉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25 02:51

为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景洪市景洪农场党委实施一把手征订责任制,指定专人负责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征订范围、落实征订经费、严肃征订纪律等方面着力,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提前圆满完成。

截至12月20日,景洪农场共征订2020年度《人民日报》《求是》《云南日报》《西双版纳报》等20余种党报党刊174份,超额完成2020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同时,结合各办站所中心部门的工作需求,征订相关业务知识类报刊杂志,进一步丰富学习资料。

农场党委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党报党刊的阅读,用好党报党刊,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舆论引导和宣传鼓劲作用,提升党报党刊在农场的覆盖率和影响力,扩大党报党刊的订阅面,将阅读党报党刊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党报党刊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