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作者 :马芸 陈艳阳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23 02:33

20日,州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州委常委、副州长傅希监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8时30分,傅希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宣誓后,傅希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他要求,要始终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弘扬宪法精神同依法行政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政府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忠于职守,为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事业,珍惜岗位,珍惜为西双版纳发展作贡献的机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忠诚干净、创新担当的好干部。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法律和纪律的约束。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约束自身言行,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更加符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加强依法行政的要求。

州委常委、副州长杜寒冰,副州长董大伦、张云洪等见证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