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 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 作者 : 刘文光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23 02:31

近日,州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进一步提升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知》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明确范围,落实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探索长效机制;优化发行机制,提高发行时效;规范发行秩序,严禁搭车摊派。积极改进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扩大中央、省委和州委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及影响力。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区、楼宇、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建设《人民日报》《云南日报》《西双版纳报》等中央、省委和州委重点党报党刊电子阅报栏,支持这些重点党报党刊的新媒体平台推广使用,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

《通知》强调,做好2020年度中央、省委和州委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实施,组织部门要大力支持,党委办公室要认真督促检查,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度《人民日报》《求是》《云岭先锋》《西双版纳报》等中央、省委和州委重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规范发行秩序。

《通知》还对2020年度全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数进行了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