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发布红色旅游线路

  • 作者 :刘运军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4:21

6日上午,“西双版纳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在红色旅游景区曼听公园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刀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尹显红,副州长赵家信出席发布仪式。

刀文在发布仪式上强调,全州上下要把推进红色文化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新时代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工作,加快发展红色旅游和建设红色文化传播基地,深入挖掘红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推动红色故事、党史州史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让革命光辉广为传唱、经久不衰,用革命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推进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悉,本次发布的7个红色旅游景区景点、11个红色旅游乡镇、31个红色文化遗址和8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是以西双版纳革命活动足迹为基本内容,依托历史文化脉络、重大革命活动、重要事件,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串联周边其他旅游资源,把革命精神融入旅游线路设计的红色旅游产品,既是西双版纳历史沿革的承载之地,也是传播红色文化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