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第八届)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筹备就绪

  • 作者 :罗桂华 岩温香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2-03 02:39

记者近日从州委宣传部获悉,2019(第八届)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分别在告庄西双景和西双版纳报社“1920艺术馆”举行。目前,影像展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据悉,2019年(第八届)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将以“研讨会+作品展”的形式举办,以研讨会为主、作品展为辅。届时,《家园·傣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双版纳建设成就航拍影像作品展、驻地摄影师作品展、配合研讨会举办的“在地性”20位摄影师作品展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摄影理论家和摄影家参加,围绕“澜沧江畔——地域文化相互碰撞的空间与融合”“影像创作‘在地性’的思考与延伸”,讨论在以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全球化为主要依托的文化全球背景下,如何用影像的方式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