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腊县农业农村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 作者 :黄琴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22 10:30

18日,勐腊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情况作交流发言。

勐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传达深入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并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指出黄文秀同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共产党员,将生命奉献在脱贫攻坚的征途上,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甘于奉献,倾心投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示,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