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召开

  • 作者 : 依尖罕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1-21 03:12

19日,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和突出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和突出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审议《西双版纳州2019年县市乡镇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和《西双版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迎接上级对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州对县市、乡镇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接省对州市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以及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和突出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是全州各地各部门脱贫攻坚工作的年度“期末考”。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要做好省对州和州对县乡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抓好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和突出问题大排查,抓紧深挖细查、查缺补漏,抓紧挖掘亮点、总结经验,以问题真解决、任务真落实、指标真完成,确保我州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找准问题作为贯彻落实“冬季攻势”和突出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的基础,把落实好问题整改作为提升脱贫攻坚水平的重大机遇,把聚焦作风转变作为提升工作有效落实的增速剂,以“绣花”的功夫、“求实”的精神、“较真”的作风,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市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