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将大力推进 ETC发行应用工作

  • 作者 :马芸 黄千芮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10 02:41

8日,记者从全州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应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州将采取有力措施,细化落实任务,大力推进ETC推广应用工作。

会议指出,下一步,我州将按会议部署,要求各县市、乡镇(农场)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片包干,按时间节点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应用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数;各相关银行机构要加强硬件建设,简化高速公路ETC办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方法,提高办理效率;公安、交通、路政等执法部门要协同配合,密切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在车辆落户和执法检查过程中加强推广;州政府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高速公路ETC安装任务完成。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州高速公路ETC发行情况,各县市、银行负责人作汇报发言,指出前期在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和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应用工作的任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据悉,全州高速公路ETC安装任务数为16.73万辆。截至9月28日,已安装7.2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