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届州委常委会第97次会议召开

  • 作者 :刘运军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10-08 02:37

1日,八届州委常委会第97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云南省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座谈会精神。

州委书记陈玉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它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继往开来中展现人民政协工作的时代风采,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着力抓好人民政协重点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崭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人民政协高质量履职。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和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座谈会精神,不断夯实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大力传承弘扬各民族优秀文化,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能力,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更好凝聚全州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双版纳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