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首批“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 作者 :依尖罕 岩温香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9-26 03:54

24日,我州首批“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双版纳解放纪念碑举行。

揭牌仪式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教育基地的作用和功能,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和群众到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全州12个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要充分挖掘自身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结合西双版纳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博古论今、立德立行,真正发挥好教育基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经州委组织部、州委党史研究室评估和研究,决定命名西双版纳解放纪念碑、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曼团联席会议遗址、勐龙烈士陵园、勐海解放纪念碑、乌龟山战斗纪念碑、车佛南宁澜“民主联军”根据地遗址、打洛解放纪念碑、易武人民革命斗争纪念碑、镇越县第一批部分党员入党宣誓地遗址、尚勇烈士陵园、傣族发展历史展12个基地为全州首批“党史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