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调研景海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

  • 作者 :明德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9-08-19 03:29

16日,州政协主席玉香伦率调研组到景洪、勐海,对景海高速公路澜沧江大桥、小磨铁路澜沧江大桥、流沙河大桥建设情况及勐海大益茶厂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景海高速公路澜沧江大桥、小磨铁路澜沧江大桥、流沙河大桥、勐海大益茶厂,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大桥施工组织、场地提供、工程推进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大桥的施工工艺、质量控制、环境保护等,与项目公司及施工单位进行讨论。

据了解,景海高速公路主线建设总里程54.229公里,澜沧江特大桥为主要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523米。截至8月10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总额28.4亿元,占概算总投资93.17亿元的30.5%。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2.75亿元。

调研组对项目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建设中的景海高速公路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放在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进一步加大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管控力度,严格把关,层层落实,将景海高速公路打造成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

州政协副主席刀琼平、李忠建,州政协党组成员袁松青,以及州政协委员参加调研。